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make PaSSport day

那天

我们一家去做PAssport
看见好多人啊!!
而且还排长龙tim~
老爸笑嘻嘻地说:“我们不用排队的!”
我心想“真的吗?这样好吗?其他人好像比我们早来,有的人还排到外面leh。。有的一面看
报纸,有的家庭站着等coz no place liao...我有点觉得不好意识leh!sorry ah!^^"

then老爸就带着我们钻来钻去的。。。因为太多人,造成一波一波的人潮,需要用钻的!)
头都昏了!
到了一个柜台
老爸对一位马来女小职员说:我要找那个XXX的,他在吗?。。
那女小职员的说:sorry,你要做Passport需要排队的!那个人很忙!”
(我可以感觉到她还带着一副“有色眼镜”看人tim~拽死了!)
不久看到一位高级管理人,身上穿着制服,制服上还有3~4颗星leh!
后来老爸对那为人打招呼+表明自己的身份。。
看到那位马来女职员一副尴尬+不好意识的样子,好好笑oh!O_O
我们给完资料后,盖手印,签名。。。
then另一位女职员请我们进一个大门,大门前好像写着这里是办公地方,闲人免进!”
进到大门,来到一间房间里,她说请我们在里面等,说等下就能拿到passport 了!
(什么?!Passport不是要等好几天的吗?!老爸太厉害了吧?!他人缘真好,我以后也要像他那样!哈!)
我们等啊。。。
等。。。
太无聊了!!!
有的电话响个不停,好像很多meeting等着他开,很忙的样子!(老爸)
有的在看书(老妈)
我就开始拍起照了

我的巫毒娃娃


那间房里其中一瓶花的。。其中一个假花瓣~


那房里的桌子上的摆设品~~




有的就玩起来了!!Gotcha!给我偷拍到!在office里面play!





不久女职员说PAssport好了!then我们出去拿了后(很多人看着我们从那间房出来,突然觉得我们像动物园的猩猩酱leh~everyone's looking at us! O_O




从那儿走出来时,听到走廊的人说还有100多人才轮到他们!太夸了吧?!






then我们到附近makan makan了~





他们的餐厅卖意大利餐~布置不错。。




我被偷拍了!从这张照片看,隔壁桌的人在看着我们?!哈哈~





makan kenyang jor~then balik rumah!






lalala~酱就结束了一天!^^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