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我们?!



去年走廊上看见很多酷酷的人


想不到我们今年也能同班


我们不知不觉在这班相处了差不多一年吧?!


感觉上…………


我们就像刚刚开学这样——大家都互不相识


不过……


后来认识了你们


觉得你们还蛮好相处的


以前看到那些外表酷酷的人是假象来的


相处过后才知道他们真正的本性是如何的……




××靖怡 :my best fren, 虽然我知道我们明年是不可能同班的,不过我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都不会改变,ok? 还有我答应过你,等我新家好了后会请你去的,希望我请你去时,你不会缺席啦!




i'll miss u , my best fren…… hehe ^_____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