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決定


那天



他跑過來說:“eh,我告訴你oh,他昨天有女生向他告白。。。”






我說:“這不是很平常的事嗎?我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!”






他說:“這次是不一樣的!”






我說:“怎樣不一樣??”(心想:他魅力該不會是太大了,該不會是男的向他告白bah?^o^)






他說:“這次不是一個女生oh~而是一堆女生向他告白leh~你說厲害不?”






我說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



他說:“你還不快點!”(他用這死詭異的臉對我說)






我說:“O_O 快點什么?”(我假裝不懂)






他說;“快點去啊!不是每個女生都會喜歡他這種的嗎?”(他臉上很明顯的表露出“不爽”兩字)






我說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









當你叫我去時……



我當時嚇到了,



心想:你應該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了!!



過后,我選擇假裝不知道……



因為我怕你會告訴他,畢竟你們是好朋友嘛~



我很明顯看得出你很不爽!



我不懂你是不爽是……



因為妒忌他很多女生喜歡他



or



因為你不爽我喜歡他


or


你。。。。

就像傳聞所說的。。。

你喜歡我????!!O_O


我知道!我知道,就是嘛~ = 。 =

我知道你一定說我自戀的嘛~對不對?


當初,

他們跑過來說你喜歡我時……

我當他們是在和我開玩笑的……

因為你曾經說過你以前是喜歡










boy







的嘛~對不對?

所以我當他們在開玩笑oni~

從那天開始,

我就和你保持距離了。。。

不敢像以前那樣和你玩+說個不停了~

雖然,

我知道他們都是開玩笑的,

不過








我怕那會變成真的,

那我們面對對方時,

會有點尷尬的……

所以我做了這個決定。。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